胡琴琵琶

oioioioi~

“谁是你的Omega!”(我觉得OOC了)米英

“喂!喂!喂!什么情况?”弗朗西斯挤进人群时看到阿尔紧紧搂着亚瑟 对面躺着几个晕死过去的Alpha。

“我先带亚瑟离开”阿尔对弗朗西斯低语到“亚瑟是Omega”

弗朗西斯眼里一亮“你的声声呼唤终于得到了老天的回应?亚瑟变O了?”

阿尔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严肃一些“这几个Alpha交给你了。亚瑟也许是和本田菊先生一起来的 如果看到本田菊先生给他报个平安”

“好的,交给哥哥我没问题。”

阿尔架着亚瑟走在街上 内心忍不住窃喜 却又忍耐着不被亚瑟身上的Omega信息素影响到。华盛顿的夜色微浅 满天繁星点点  五彩斑斓的霓虹灯 牵手散步的情侣。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

“起开啊 谁是你的Omega”不知什么时候亚瑟清醒过来。

阿尔忍不住吐槽到“亚瑟,你反射弧度好长啊…”

亚瑟耳朵红的滴血 脸颊也染上了绯红色。

阿尔摇摇头“还没醒酒啊。”

亚瑟身上的栀子花香越来越浓 街上的行人都频繁向这边望着。

阿尔抱起亚瑟快步走进最近的小巷中。外面灯火通明 人声鼎沸显着小巷内十分安静。

“笨蛋 谁…要你管”亚瑟醉酒也不忘自己的傲娇。

阿尔挑了挑眉“那我走了?”

亚瑟能感觉到自己根本克制不住外漏的信息素,最后咬了咬牙“等等…阿尔 …”

“嗯?”

“帮帮我…”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