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琴琵琶

oioioioi~

你…标记我了?米英(OOC举着大旗走来了)

阿尔嘴角疯狂上扬“这可是你说的。”……亚瑟闭上眼睛 闻到了熟悉的书卷香 很温和。他深深沉溺在这种古典香气中……

……

“嘶…头好疼”亚瑟从床上坐起来 看向窗外的太阳已经高高挂起 。亚瑟感觉浑身酸痛 看了眼身边的阿尔…等等!阿尔?“笨蛋笨蛋笨蛋!你怎么在我家!”

阿尔睁开眼睛 脸上带着一丝倦意“亚瑟 你好好看看!这是我家。这是我床…”

亚瑟摸了摸自己的腺体“你…标记我了?”

“对啊 你让我帮你的”

“我也没让你标记我啊笨蛋!抑制剂啊 为什么不是抑制剂!”

“你只说让我帮你 又没说帮你打抑制剂”阿尔打了个哈欠。

“阿尔是笨蛋!都怪你!”亚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红的都快能出一个口红色号了。

阿尔双手撑着床 逐渐靠近亚瑟“你这个反应…莫不是,喜欢上我了?”

“你这种笨蛋吗?怎么可能啊!”亚瑟躲开阿尔的眼睛“你怎么随便就…”亚瑟语气明显变得慌乱。

“再睡一会…”阿尔搂着亚瑟的脖子倒在床上。

“你睡你的,抓我干什么啊笨蛋!”亚瑟挣脱阿尔坐了起来。阿尔也坐起来 眼睛紧紧的盯着亚瑟 。

“看我干嘛,我要走了,要回去洗掉标记了!”亚瑟打算下床离开。阿尔一把抱住亚瑟的腰又一次倒在床上,脑袋埋进亚瑟颈窝嗅着淡淡的栀子花香,带着点撒娇的语气“再睡一会…好不好”

亚瑟想脱身,阿尔却抱的更紧了“我很久没睡这么踏实了 别乱动 再让我睡一小会。”

亚瑟不再动弹 他听着阿尔匀称的呼吸声 忍不住摸了摸阿尔的头发 想到自己被阿尔标记。脸上又红又热  心跳越来越快 他想趁着阿尔睡着出去吹风冷静一下 可是阿尔却死死的抱着他不松手。

他低头看着抱住他不放的阿尔 眼中露出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喜欢和温柔。这个人是那么帅气阳光又耀眼的人 信息素竟然是与性格十分不符的书卷香。

亚瑟真的很喜欢这种香味,他的身上缠绕着这种香气, 也慢慢睡了过去

评论(7)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