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琴琵琶

oioioioi~

只是…临时标记(OOC警告)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亚瑟醒来时 床上只剩他一人 身边还残酷着淡淡的书卷香 亚瑟起身 客厅桌子上摆着汉堡 可乐披萨。

“你醒了啊”阿尔吃了一口披萨“虽然点了很多吃的 但是你只吃沙拉吧?”阿尔推给亚瑟一盘沙拉。还有一杯红茶“这个是你爱喝的”

亚瑟轻轻坐下 这顿饭吃的很安静。

“我会回去洗掉标记。”亚瑟狠狠的低着头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

“哈?”阿尔憋着笑看着亚瑟“临时标记而已 不用这么紧张吧?”

“啊?临时标记吗?”亚瑟心里有点小失落却还说道“那样最好了 省着去洗标记了…我先走了。 ”亚瑟匆忙离开  天空中下起了小雨 零零散散飘下雪花“临时标记啊 不早说还以为是永久标记…”亚瑟在街上自言自语道 眼角泛红 “笨蛋…”

阿尔趴在沙发上 空气中还是残留着亚瑟的栀子花香。

“弗朗西斯 你说…阿尔他这种优质Alpha是不是有特别多Omega想爬床”亚瑟握着手里的酒杯。

“也许是吧”弗朗西斯转头看着刚喝了几杯就已经有些醉了的亚瑟。“但是…他只标记了你不是嘛?”

亚瑟自嘲般的笑了一声“呵…临时标记吗?我倒是不介意阿尔的永久标记…也许他喜欢女O呢?”

“阿尔这家伙还没有告诉你呢…”

“什么?”

“没什么”弗朗西斯笑了笑

“什么嘛…阿尔这个笨蛋 真的很难懂啊…还说什么喜欢我这样的。真是个笨蛋……”

“亚瑟?亚瑟?竟然睡着了呢…”

弗朗西斯抿了一小口酒“那家伙啊 从很久以前就希望你是个Omega了呢…… 我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阿尔会喜欢你了…”(我没有灵感了 见谅见谅 我还在寻找灵感ing)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