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琴琵琶

oioioioi~

送上门的Omega(OOC哦!)

“阿尔!阿尔!我知道你在家!开门”亚瑟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真的来了啊]阿尔拄着门“亚瑟 你回去吧 我真的是易感期…”阿尔强忍着不适感 用正常一点的语气说道“Alpha易感期遇到Omega会控制不住的”

门外已经没有了声音 阿尔靠着门坐了下来 大口喘着气:还是没能向亚瑟表白……

“阿尔!你还好吗?”亚瑟出现在阿尔眼前。

“亚…亚瑟?”阿尔站起来拍拍自己的脸“你怎么进来的 我出现幻觉了吗?”

阿尔的脸因为强忍着欲望和暴躁而憋的通红 眼前站着一个自己喜欢的Omega在自己易感期出现在自己眼前 还要忍着 这感觉也太难受了吧…

“笨蛋…就是我啊”亚瑟钻进阿尔怀里“憋的这么难受 家里没有抑制剂了吗?”

“忘记…补了”阿尔眉头一皱推开亚瑟“你身上为什么有别的Alpha的味道…”

虽然空气中都是阿尔的信息素 但是易感期的Alpha对其他Alpha的味道都很敏感 亚瑟这才想起 可能自己身上沾着本田菊的薄荷味。

亚瑟连忙想解释“我这是……唔!”阿尔狠狠咬住亚瑟的嘴唇 一股栀子花味道伴着一丝血腥味流入阿尔口中 虽然亚瑟来的时候打了抑制剂还是受到了阿尔信息素的影响。

阿尔眼角泛红“你身上…只能是我的味道…”

亚瑟舔了舔嘴上的血腥味“你好点了吗?”

“我…”

“你可别多想 我不是为了你 我是为了我自己 我就是还你人情而已”

阿尔要忍不住了 太犯规了…

亚瑟还想说什么 阿尔紧紧抱住亚瑟 嗅着他的腺体“亚瑟 你身上好香啊 ”

阿尔有些迷失 牙齿咬住亚瑟腺体 Omega的本性 让亚瑟开始害怕 有点发抖 阿尔闻着亚瑟信息素的味道 还是没有咬下去 “亚瑟 你这么怕我吗?”

“不…不是的”亚瑟被阿尔的信息素影响的脸红的过分。

评论(7)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